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报考助理!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8 14: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卫校2003级临床专业的学生,上的是3+2大专班,头三年中专后两年大专
我想上完中专就参加一次助理医师考试不知道可不可以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8 15:42 | 只看该作者
2003年入学的中专,不太可能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8 21:27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只能等到大专毕业才能考助理医师啊
4
发表于 2005-1-28 22:16 | 只看该作者
正规中专院校毕业的中专生毕业一年以后就可以考执业助理医师。。。
5
发表于 2005-1-29 11:58 | 只看该作者
三、2001年9月1日以后入学,取得中等卫生学校医学专业学历的人员,其学历(中医、中医骨伤、中医康复保健、藏医医疗、维医医疗、蒙医医疗学历除外)不作为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的学历依据。
    符合卫计委办公厅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中等医学教育结构调整指导意见的通知》(卫办科教发〔2001〕139号)规定,2001年9月1日以后入学的人员,就读于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医学专业设置经省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同意的中等卫生学校,其所取得的医学专业学历可以作为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的学历依据

这个文件怎么第一段规定的是2001年以后入学的学生不能考医师资格第二段规定又可以考好象有冲突啊 ~我很迷茫斑竹能不能帮我解释一下!谢谢
6
发表于 2005-1-29 16:08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有的地方中专生有,但学的是中医等特殊性医疗的,可能国家为了保护中医等发展的吧!这些***是特设的,可以参加考试!楼主2003年入学的3+2就证明了这。临床、口腔类的中专已不在开设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