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62|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助理医师待业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助理证其实真不好用,持证人特别多,而需求甚少。中高门槛不为助理趟开。公立低门槛的还得走后门。黑门诊又不想干!......唯有凉晒在爱爱医网了。本人从业7/8年,08年考取中药师,2010年考过西医内科助理(未注册),待业中!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30 14:39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广东省江门市棠下镇医院招收临床医生,请与郑医生联系:13431731000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30 15:03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私人卫生室 ***医生 工资3000 包吃住 联系QQ 81763023
4
发表于 2011-5-30 16:23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回复 3# jwj135 有那么远了一点!
5
发表于 2011-5-30 16:46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谢谢。你在棠下医院上班?有时间上Q聊:1040950288
6
发表于 2011-6-1 18:25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这年头医疗界混口饭吃不容易!!这世道太黑所以这样!!
7
发表于 2011-6-2 13:13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回复 6# zhy3828
8
发表于 2011-6-2 13:16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回复 6# zhy3828
黑还能怎样?想做一支独秀那是自讨苦吃!
9
发表于 2011-6-4 14:17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ou啦!感同身受!!与我情况属实。
10
发表于 2011-6-5 11:17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现在做穷医生还受气的,我正准备改行做个小药店过过小日子算了.
11
发表于 2011-6-5 15:32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同感!高不成低不就的日子,真不好过。。。
12
发表于 2011-6-8 15:58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回复 11# 别来无样 哈哈,还有同行认同我的感受了.
13
发表于 2011-6-14 09:41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回复 10# yyqxbdy


    你多少年纪了啊,现在还想开药店是不明智的啊。
14
发表于 2011-6-20 23:13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回复 13# 冬天的牛
哈哈,我才30才头,开药店应该还能应付得了.
15
发表于 2011-6-21 16:47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我在乡镇卫生院上班,想出去广州或者深圳做,哎,没人要呢····助理真是个SB证··
16
发表于 2011-6-23 12:56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别说助理证了。现在我执业证我都有这种感觉啊~~好一点的人家基本要求硕士~哎。痛苦啊!
17
发表于 2011-6-24 10:39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一山还有一山高//
18
发表于 2011-7-10 13:42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我的也是助理,目前在小县城待着,待遇勉强够生活,一个人刚合适…打算再做多两年吧!算是学习积累,不放弃,还是有市场的!看看名老中医之路,我们何敢言苦!
19
发表于 2011-7-11 01:32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助理医生看不到未来就很容易走偏了!我的原则是宁可不从医,我也不能昧着良心去黑心门诊工作!医生无医德,与畜牲无异!
20
发表于 2011-7-11 21:05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不做医生又改不了行,生活如何继续?
21
发表于 2011-7-13 21:01 | 只看该作者

助理医师待业论

同感啊。。紧年拿到中医助理医师证,现在一看木有人要啊。。明年又要考执业助理医师悲剧啊。。有木有人要我啊。。。中专(中医骨伤)大专(临床医学)刚毕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