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192|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0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了解下来护理版的爱友们的专业及主要从事哪方面工作

来护理版想获得什么样的帮助或收获

根据调查结果,我可以更好的制定护理版日后的发展

希望大家踊跃投票,踊跃发言。谢谢!
单选投票, 共有 60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26 03:56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我先来,我是临床医生,主要从事妇产科

但因在基层工作,常常医生护士不分家,护士忙不过来的时候,我们也要做护理工作

希望护理版越来越好,能让我们学到更多的护理知识,结识更多的朋友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26 09:02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我是做护理的,内科
4
发表于 2011-5-26 22:40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回复 3# 宁静1109


    感谢您参与,希望你在护理版获得你想要的
5
发表于 2011-5-27 11:30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我在神内的监护室从事护理工作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欢迎您来到护理版,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你在神内的监护室从事护理工作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1-5-27 13:10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回复 5# biyiyuooo


    欢迎您来到护理版,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您的工作
7
发表于 2011-5-27 22:50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护理版要突围而出,必须走出去,先从其他版面把人气争过来,很少人一上爱爱医就来护理版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恩,说得有道理。我上次问你的事,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11-6-13 16:52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我学得是临床医学专业,但因为自己开着诊所,所已经常用到护理知识,同时希望各位有空多指导。
9
发表于 2011-6-17 10:37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我是临床医学专业的,对护理还是比较关注,来护理专业讨论版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在其他专业讨论版上学不到的东西。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你对护版的支持,希望以后对护版有什么想法或意见尽量提。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11-6-17 23:31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回复 9# hsheng0358


    感谢你对护版的支持,希望以后对护版有什么想法或意见尽量提。
11
发表于 2011-6-18 16:59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我一直是自己干,处方和护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2护理版欢迎你的到来
收到2朵
12
发表于 2011-7-11 00:59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我是学中西医结合毕业的,毕业后在医院搞了2年临床工作,目前是省护理学会,静脉输液委员会成员。所以在静脉输液方面就和我们护理板块结缘。
13
发表于 2011-9-16 20:54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我是学护理的 也是在基层医院工作的,只要是护士的事情都得做!希望在护板学到更多的知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 欢迎来到护版,期待您的参与!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11-9-18 18:38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回复 13# 淡泊爱生活


    欢迎来到护版,希望能看到您的帖子,
我们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15
发表于 2011-10-30 21:48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希望您常来我们护理版指导工作。
16
发表于 2011-11-2 21:55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回复 1# 晓雪 护理专业
基层工作,通常医护不分家。我们是全科,偶尔还客串下医生。平时都是最基本的静点,肌注。还有小伤口的简单包扎。
      嘿嘿,还***会计。。。。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2欢迎常来护理版指导工作,嘻嘻
收到2朵
17
发表于 2011-11-2 22:36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回复 16# 古月青争


    是的,基层工作,通常医护不分家。
欢迎常来护理版指导工作,嘻嘻
18
发表于 2011-12-25 19:04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我是小儿科的 在新生儿监护室和普通病房互换  普儿区身体累 NICU心累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11-12-25 22:59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回复 18# 园园


    园园,又看到您的身影,欢迎您回家,护理版期待您的参与!
20
发表于 2012-3-15 17:23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我是护理专业,基层医院工作十年了,要学的东西很多,希望以后能在宝地多学东西
21
发表于 2012-3-16 19:23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回复 20# kaixindou1


    欢迎,欢迎!
希望以后多多支持护理版,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讨论!
22
发表于 2012-7-28 20:22 | 只看该作者

你是什么专业,日常工作中主要从事什么方面?

我是肾内科的护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