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0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白内障/眼底病] 求助中渗有效的治疗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0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中渗都有哪些比较有效的治疗方法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26 08:2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中渗有效的治疗方法!

中渗:又叫中心性渗出性视网膜脉络膜炎.为发生于黄斑部的孤立的渗出性脉络膜视网膜病灶,属于肉芽肿性炎症,在炎症等因素作用下,造成脉络膜毛细血管层-Bruch膜-视网膜色素上皮的损害,诱发脉络膜发生新生血管,经过损害的Bruch膜进入视网膜色素上皮下,或进一步进入神经上皮下。由于新生血管的渗漏、出血、机化,最后形成瘢痕,使中心视力发生永久性损害。所以治疗比中浆就要难一点。
治疗的问题一般最好是中西医结合治疗最好。而我们在临床上常常服丹栀逍遥丸或用此方加减治疗效果还是很好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继续沉默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26 19:0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中渗有效的治疗方法!

行眼底荧光造影,可考虑激光,视力估计不会有很大改观
4
发表于 2011-6-17 21:1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中渗有效的治疗方法!

PDT  阿***丁
5
发表于 2011-6-19 21:0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中渗有效的治疗方法!

我们一般是药物保守治疗,不行的话激光!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1-6-19 22:4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中渗有效的治疗方法!

谢谢你的参与和讨论。
7
发表于 2011-7-10 22:4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中渗有效的治疗方法!

回复 2# 徐奇俯


    好强大~~
8
发表于 2011-7-11 10:14 |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1-7-12 18:5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中渗有效的治疗方法!

前不久听了一个讲座,说到阿***丁,但是那个药貌似很贵~
我们西医现在临床似乎还是采用的激素冲击疗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11-7-12 18:5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中渗有效的治疗方法!

pdt,不过有复发的可能性
11
发表于 2011-7-13 21:3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中渗有效的治疗方法!

pdt,不过有复发的可能性
王医医 发表于 2011-7-12 18:55

防止复发的关键是要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
12
发表于 2011-7-16 19:3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中渗有效的治疗方法!

做眼底造影,打激光,别继续发展就行,慢慢恢复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3
发表于 2011-7-17 09:4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中渗有效的治疗方法!

我觉得 你是学中医的吧?看你的回复中,治疗方案很多都是中医的!
14
发表于 2011-7-17 16:2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中渗有效的治疗方法!

我觉得 你是学中医的吧?看你的回复中,治疗方案很多都是中医的!
konglongzhiu 发表于 2011-7-17 09:49


主学中医,临床中西医结合。
15
发表于 2011-7-20 23:0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中渗有效的治疗方法!

继续学习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