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9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任命公告]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23 2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站友:
         经个人申请,超版室讨论决定,由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一职,试用期1个月,其中第一周为“斑竹见习期”,可以进入斑竹学习与培训版,学习有关规章制度,一周后正式进入“斑竹实习期”,拥有斑竹的所有权限。试用期表现优秀,经过超版室讨论同意后转为正式助理斑竹,如有会员或者斑竹提出异议,则由斑竹委员会重新进行考核。
        见习期自任命之日计算,为期一周,期满后,即5月30日,在此跟帖提出转入“斑竹实习期”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版和人事部。
        实习期自给予管理权限之时算起(以***给予实习权限并回帖的时间为准),为期三周,期满后,请新任斑竹在此跟帖提出转为正式助理版主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班和人事部最终审议。审议大约需3天。
        助理斑竹转为正式斑竹的条件是:任助理斑竹三个月以上,每个月考核合格,经本人申请,超班会议讨论通过。申请转正时需在本帖提出转正申请,并向人事部超版或分区超版提交本版重点会员或后备助理版主人选名单。
        请新任斑竹先到斑竹会议室、斑竹培训版和制度版学习***管理的有关制度和培训课程。


          请新任斑竹跟帖发表就职演说。新任斑竹一旦接受任职,视为同意遵守爱爱医斑竹内部管理制度和承诺保密爱爱医斑竹室内部制度。

                                                                                                        爱 爱 医 超 版 室
                                                                                                            2011年05月23日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23 21:17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6-7 11:02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很不好意思我每天只知道进入眼科版,还一直没有看到这个版。迟到了。不好意思。很多不懂的地方请大家帮助。
4
发表于 2011-6-7 20:48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七天后即可申请实习期,你现在就可以申请了!
5
发表于 2011-6-8 06:11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很不好意思我每天只知道进入眼科版,还一直没有看到这个版。迟到了。不好意思。很多不懂的地方请大家帮助。
徐奇俯 发表于 2011-6-7 11:02

给予实习权限!
6
发表于 2011-6-8 10:51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谢谢。但是以后还要怎么作请多多指教。
7
发表于 2011-7-25 10:39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我的实习期好像二个月了吧?可以转正了吗?
8
发表于 2011-7-28 09:29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实习期已满,表现很积极,同意转入正式助理斑竹。请人事部授予相应权限。
9
发表于 2011-7-29 20:24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我的实习期好像二个月了吧?可以转正了吗?
徐奇俯 发表于 2011-7-25 10:39



    等待设置,希望继续努力,期待老爷子的精彩!
10
发表于 2011-7-30 11:41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我的实习期好像二个月了吧?可以转正了吗?
徐奇俯 发表于 2011-7-25 10:39


给予设置为助理版主!继续努力!
11
发表于 2011-7-30 16:35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谢谢,一定努力。
12
发表于 2011-10-24 20:55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从实习到助理在到现在5个月了。我可以升版主了吗?
13
发表于 2011-10-25 16:04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徐奇俯斑竹就任期间尽心尽职,对眼科版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意转正申请。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11-10-25 16:34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从实习到助理在到现在5个月了。我可以升版主了吗?
徐奇俯 发表于 2011-10-24 20:55



    已经给予设置,期待徐老爷子更加精彩的表现!
15
发表于 2011-10-26 11:48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1-26(总275)】徐奇俯任眼科版见习版主

谢谢。一定努力。不过有可能能力的原因不一定让你们满意。请多多包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