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xiaoxiwaiwa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1-5-25 22:52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狼怆肾炎分几型,应该分6型
92
发表于 2011-5-26 09:40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回复 75# 雪中梅


    正确答案:维拉帕米  或者  普罗帕酮
         
(选项俺忘了,不好意思,但绝对不是洋地黄)
93
发表于 2011-5-26 16:13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对于糖尿病的诊断:我选那个大于(或)=7.0的,因为教科书说要重复确认一次,诊断才能成立!!5个答案只有这个才有2次
94
发表于 2011-5-30 22:02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回复 3# xiaoxiwaiwai

58.糖尿病诊断:多尿、消瘦加随机血糖大于11.1mmol/l
        我觉得应该是:随机血糖大于11.1mmol/l就可以诊断。不用多尿、消瘦,2型糖尿病没有典型症状。
95
发表于 2011-6-5 16:10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支持啊,今天我也要考试了
96
发表于 2011-7-28 16:40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我今年这一门过了,79分,大家只考内科基础的都过了没有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