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xiaoxiwaiwa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5-21 22:28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最变态的是那个胃癌的高发区:日本,中国,南美,西欧,!!**竟考起地理来了!!!
32
发表于 2011-5-21 22:29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蜘蛛痣常见的部位:上腔静脉区?
33
发表于 2011-5-21 22:40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今天考了大内科四门,感觉第二门还行,其他三门很难!考得很细很偏,明年要认真看课本才行!
34
发表于 2011-5-21 22:42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全部考完了,考得我头晕脑涨。最后一科最难。
楼主记得可真清楚,我忘得七七八八了。很多答案跟你的不同,晕!
1.胃粘膜脱垂**
2.反流性食管炎**
3.奥弗氏杂音见于:G-s杂音见于?杜氏双重杂音见于?a.主动脉狭窄?b.主动脉关闭不全?c.二尖瓣狭窄?其他选项不记得。
4.伤寒?地方性斑疹伤寒?a.肥达氏b.外斐ox19?c.外斐oxk?其他选项不记得。
5.CO中毒昏迷的患者,治疗后清醒,由于迟发性脑病要观察多久才行?60天。
6.有机磷农药中毒的解毒药,这题考得我憋气,选项既没有氯解磷定也没有阿托品,a.硫代硫酸钠b.肟化物c.维生素K。还有几个不记得。
其他想起在发吧。
35
发表于 2011-5-21 22:48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呼吸衰竭氧疗:氧分压>60MMHG
36
发表于 2011-5-21 22:49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我跟你的相同
37
发表于 2011-5-22 08:18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回复 2# renyuhan
黄疸发黄最早部位皮肤,巩膜
38
发表于 2011-5-22 08:23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病导致的高脂血症  选择不降血脂治疗
39
发表于 2011-5-22 08:30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本帖最后由 秦西临 于 2011-5-22 12:38 编辑

治疗结核性脑膜炎是选通过血脑屏障高的药物优先还是选疗程1到1年半优先,这个题是否是个多选题
急性心梗心肌损伤心电图--ST段抬高
40
发表于 2011-5-22 09:13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楼主辛苦了。
41
发表于 2011-5-22 10:18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对 最变态的就是这题 我胡乱选了  南美
42
发表于 2011-5-22 10:28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应该是俄罗斯,我也错选了南美。
43
发表于 2011-5-22 10:48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四科都比去年难,相对来说就第一科最简单,明年还得再看,抱着七年制教材看。
44
发表于 2011-5-22 10:51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应该是 西欧 吧
45
发表于 2011-5-22 11:06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楼主真是厉害 记住很多,今年的内科题考了好几道关于艾滋病,白血病的题目!
46
发表于 2011-5-22 11:27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回复 19# yaoshibin


    很有帮助的,去年过了三科也是这里的功劳。但是自己也要努力才可以的。
47
发表于 2011-5-22 11:35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日本、智利、俄罗斯和冰岛为高发国家,美国、澳大利亚、西欧等国家发病率较低,我国介于两者之间。但近几十年 来,西方国家的胃癌发病率有明显的下降趋势,以美国为例,胃癌的死亡率从原...
48
发表于 2011-5-22 11:56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大内科考试的第三门比较难。第四门也不容易。感觉上是如此
49
发表于 2011-5-22 12:03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高血压病因:遗传学说
50
发表于 2011-5-22 12:35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本帖最后由 秦西临 于 2011-5-22 12:39 编辑

回复 49# joeben_80

问的是原发性高血压 病因        原因不明    正确
51
发表于 2011-5-22 12:41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胃,十二指肠多发溃疡  选复合型溃疡  还是胃泌素瘤
52
发表于 2011-5-22 12:47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顶。。。。。。。。。。。。
53
发表于 2011-5-22 12:52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大家真是太厉害啊
54
发表于 2011-5-22 12:53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还有些不知道答案呢,可以都发出答案吗
55
发表于 2011-5-22 12:54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不知道分数什么时候出啊,60分一定合格吗
56
发表于 2011-5-22 17:33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回复 42# 唐朝农民
57
发表于 2011-5-22 17:34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之前那两科也有一些很变态的题目,例如胃癌不常见的国家:西欧,美国,日本,中国,俄罗斯。抗dsDNA抗体的特异性跟敏感度。狼疮性肾炎分几型。系统性狼疮男女的比例。甲状腺癌复发的标志。






记得考执师也是一齐的!~
58
发表于 2011-5-22 17:41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1.关于体温下列选项错误的是:上午体温高于下午
  好像是有一个月经期体温稍高什么的吧
59
发表于 2011-5-22 17:44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9.腹腔少量积液检查方法:左侧卧位,右侧卧位,仰卧,坐位,胸膝位我选的胸膝位
  好像好有个半卧位啊
60
发表于 2011-5-22 17:47 | 只看该作者

2011内科基础回忆

这次您是过了  别看别的了 就这么一回忆就要得八九十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