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2137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2-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宝宝四个月体检视力时说双眼有三百多度远视,儿睛保医生让看眼科,我宝皮肤白头发很黄,眼科医生一看就怀疑是白化病,让我们做眼睛的相关检查,开了阿托品点眼水,我第一次点的量有点多,点了一会宝宝瞳孔就散得很大,而且脸很红。后来我就缩小用量了,总共点了三天第一天三次,第二天两次,第三天一次,第四天去医院验光时说我宝是650远视 ,检查眼底结果是虹膜色素少做眼电生理的结果是:潜伏期延长,振波均正常,请问这个潜伏期延长是什么意思呢?这个影响大吗?还有白化病是不是查眼底就能大概诊断呢?我们自己看宝宝的眼睛也觉得虹膜外圈有点发蓝,医生让我们戴眼镜,可是四个月的宝宝没法戴眼镜啊,请问各位专家我宝的情况戴眼镜有矫正的希望吗?如果不戴会有什么影响呢?还有就是如果我们想知道到底是不是白化病还需要做哪些相关检查呢?(我眼药水没有一天点三次这样会影响检查结果吗),多谢各位好心专家帮我解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