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畸胎瘤???不会这么倒霉吧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月经不正常,闲的就给自己做了个B超,一看吓一跳,我还没结婚啊。不会这么倒霉吧!!!
上个月15号来的月经,昨天13号来了,但是量少的几乎是没有,今天还是几乎没有,也没有像往常那样肚子疼。
请看图吧,因为是基层医院,机子很坏
大小约4.7*3.5cm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14 15:42 | 只看该作者
图片太不清楚了,太没尿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14 18:14 | 只看该作者
膀胱充盈好再看吧,如图不像畸胎瘤。
4
发表于 2011-5-14 19:50 | 只看该作者
膀胱充盈不佳,图片显示不清
5
发表于 2011-5-14 22:20 | 只看该作者
???左侧附件囊性占位?
6
发表于 2011-5-14 22:26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你的意思
如果是,那么那个东西应该浮在上面,我看是个黄体可能大,复查吧
7
发表于 2011-5-14 22:35 | 只看该作者
条件太少了
8
发表于 2011-5-14 22:47 | 只看该作者
没事不要玩**嘛。。
9
发表于 2011-5-14 23:04 | 只看该作者
冒昧的问句:尿HCG
10
发表于 2011-5-15 06:19 | 只看该作者
膀胱充盈欠佳,图像显示不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