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肠道疾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13 1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中年男性大便颜色形状正常每天3到4次查大便有霉菌其它一切正常请问要用药吗用什么药治疗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13 10:57 | 只看该作者
知道是霉菌就好做人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13 13:4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患者在使用抗生素,就要注意不要用抗生素了,调整肠道的菌群,可服用思连康等活菌制剂。
4
发表于 2011-5-13 1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yjb5200120谢谢要不要用点治霉菌的药呢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5
发表于 2011-5-13 15:28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5-13 16:19 | 只看该作者
成人一般不会有霉菌感染,给点益生菌制剂,多酶片,中成药。
7
发表于 2011-5-13 16:21 | 只看该作者
可用一点治疗霉菌的药。
8
发表于 2011-5-13 2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红玫瑰2
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的,给些活菌制剂就会好的。
9
发表于 2011-5-13 20:56 | 只看该作者
整肠生,效果可以。
10
发表于 2011-5-14 11:3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口服点制霉菌素,该药在胃肠道吸收少。同是用点整肠生
11
发表于 2011-5-14 11:50 | 只看该作者
吃点培菲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