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眼表/眼眶疾病] 眼睛的炎性假瘤怎么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1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姐姐今天45岁了。两个月前,左眼开始流泪,模糊。现在发展到左眼视物不清,眼睛上好像有一层膜,眼球突出,眼睛瘙痒。去保定的医院检查,确诊为炎性假瘤。
      我在网上也查看了这种病的治疗方法,就得用大量激素治疗。
     姐姐体质不太好。又是过敏体质,大家有没有别的偏方可以治疗本病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5 12:59 | 只看该作者
炎性假瘤其实是一种特发的非特异性慢性增殖性炎症,临床表现类似肿瘤,但实质上而是炎症,故名炎性假瘤。这个病临床比较常见。病因还不是很清楚,目前大多数认为是一种免疫反应性疾病。这个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临床表现主要有眼痛、眼睑和结膜红肿、眼球突出、眼球运动障碍及视力下降等。临床上现在还是以皮质类固醇等抗炎治疗可使病情缓解,但易复发。我常常是用消炎痛慢慢去代激素的治疗,同时服中药。有一定的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