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8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眼表/眼眶疾病] 这是什么眼疾?难受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5 0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指点!谢谢,刚开始胀痛,现在感觉磨眼!很难受!帮帮我好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5 08:5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眼疾?难受啊

你这是睑板腺阻塞的问题。如果没有不适可以不管它。如果有不适,可以先热敷热敷。还是不行到眼科找医生处理。不是什么大的问题。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5 10:3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眼疾?难受啊

麦粒肿,吃一下众生丸
4
发表于 2011-5-5 10:5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眼疾?难受啊

睑板腺堵塞发炎 眼结膜已经充血可以外用消炎的眼药水 如有发热再加口服消炎药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1-5-5 11:0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眼疾?难受啊

麦粒肿,如有脓点,可挑破它,还要服用抗生素。
6
发表于 2011-5-5 12:3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眼疾?难受啊

麦粒肿  可以用点红霉素眼药膏。
7
发表于 2011-5-5 18:4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眼疾?难受啊

这个是霰粒肿,看图片比较大了,一般用药治疗都很难自己消掉的,只有手术了.
8
发表于 2011-5-5 21:1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眼疾?难受啊

应该是——麦粒肿,氧氟沙星滴眼液,好点的用海伦或科恒,此病本人很少用红霉素眼膏的。
9
发表于 2011-5-7 08:5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眼疾?难受啊

越长越大了,医生开了消炎药没管用
10
发表于 2011-5-7 19:0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眼疾?难受啊

在门诊看看眼科,可能只有手术才能解决问题。试试吧。
11
发表于 2011-5-7 21:5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眼疾?难受啊

建议到眼科就诊。
可以继续热敷,一日三次,每次10到15分钟。口服抗菌素。局部点抗菌素滴眼液、眼膏。
无明显红肿,即炎症局限后,可门诊行麦粒肿切除术。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11-5-8 21:5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眼疾?难受啊

诊断:左上睑麦粒肿,外用一些消炎眼水如托百士滴眼液,口服利菌沙或阿莫西林,理疗方面用热毛巾热敷即可,如果麦粒肿继续增大,可考虑切开。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