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7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博经验] 想考血液内科的博士,求大家给些意见吧!送花!送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2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是中医药大学的学生,临床实习后发现对血液内科有异常的兴趣,我是7年制的,后两年准备报血液科的导师,但还想考西医血液内科的博士,不知道哪个学校或医院的血液内科好些,考博时都考些什么科目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1-5-5 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替天行医
南方你可以考瑞金的血液科。临床上可以报考沈志祥,科研可以报考陈赛娟;或者报考苏州医学院,临床上可以报考吴德沛,科研可以报考阮长耿、陈苏宁等人。
北方当然是天津血研所、北京大学(陆道培、黄小军)、哈医大(马军)
收到20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1-7-20 15:34 | 只看该作者
小小提醒,血液科现在就业不理想,因为技术力量主要集中在大医院,小医院开展不下去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4
发表于 2011-8-21 11:08 | 只看该作者
联系好导师才是硬道理
5
发表于 2011-9-2 09:00 | 只看该作者
我来灌水,赚点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