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疏桐漏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如此夜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5-8 15:34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做医生的辛苦呀
32
发表于 2011-5-8 17:30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真是精彩!   赞叹过后,我想是不是可以尽可能的少输液呢,何况有些情况是可以不用输液治疗的,儿童疾病大多是感冒发热的,大多数给点口服药也许能解决吧.
33
发表于 2011-5-8 21:06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月月真棒,是什么药物过敏呢?我们看得都惊心动魄了,那种事情真的害怕经历。
34
发表于 2011-5-8 21:37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顶,很值得学习的帖子。
35
发表于 2011-5-9 08:23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为你自豪,处理的很不错,干个体的就没有这么好的条件了
36
发表于 2011-5-9 13:50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回复 32# xuliejun

谁不希望那样。我记得我小时候就有过反复高烧一个月,就是每天输液都没有马上见好啊。
37
发表于 2011-5-9 15:15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儿科风险是很大的。
38
发表于 2011-5-9 16:56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楼主  你太棒了   为你骄傲    为你自豪     为你加油
39
发表于 2011-5-9 17:33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人力资源应该合理利用,医生也是人,工作太繁重难保有脑子不清楚的时候,但是工作性质却容不得错误,这件事专业过硬是基础,但是总得有几分幸运才能安然度过。医生的职责是保护患者的健康,但是自己的健康似乎总是不能得到合理的守护,希望工作条件全面改善,患者也能得到更多有效的帮助!
40
发表于 2011-5-9 20:09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好惊险 还好抢救过来了
工作真的很辛苦 很理解
41
发表于 2011-5-9 21:37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不知道小女孩输的是什么针水引起过敏的?
42
发表于 2011-5-9 22:55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呵呵 看的我也好紧张 月月的技术着实过硬 像你学习 感谢你给大家分享你的急救经验
43
发表于 2011-5-9 23:26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辛苦,真的很辛苦,多多注意身体哦,健康才是***的本钱
44
发表于 2011-5-10 01:09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辛苦啦!!!什么药过敏啊?
45
发表于 2011-5-10 10:41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你是最棒的
46
发表于 2011-5-10 15:13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干我们这行就在刀刃上走,胆大,心细,技术好,要求很高!
47
发表于 2011-5-10 15:26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希望这样的经历多发一些,可以警示后人
48
发表于 2011-5-10 15:32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你的业务技能和心理素质都是刚刚的!!!
49
发表于 2011-5-10 16:50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你是我们的榜样!!应该像你学习!我本来是在妇产科工作的,毕业不到三年,因为一些原因今年我从医院辞职了,目前还没找医院的工作,09年过了职业助理,本来今年要报考执业医师的,现在没医院上班名都没报了,不知道明年我还能考吗?
50
发表于 2011-5-10 16:50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你是我们的榜样!!应该像你学习!我本来是在妇产科工作的,毕业不到三年,因为一些原因今年我从医院辞职了,目前还没找医院的工作,09年过了职业助理,本来今年要报考执业医师的,现在没医院上班名都没报了,不知道明年我还能考吗?
51
发表于 2011-5-10 19:54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我不怕---药物过敏。
但很怕---病人闹事——由此产生的抢救药费,病人不愿支付。
更怕的---“可能”**——抢救不成功。
52
发表于 2011-5-10 20:04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兄弟,你做得太棒了,换了我真的处理的没那么好,一线的医务人员真的太累了,谁能理解我们呢,只有同行。
53
发表于 2011-5-10 20:50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回复 1# 疏桐漏月


    类似的经历,不过我的病人是肚子疼并且心律不快,50-60次每分钟,血压没量,我给予阿托品肌注,观察一会,心律上来了,肚子没那么疼了。考虑是过敏性休克,但是由于血管扩张,回心血量不足,所以予阿托品收缩小血管升压。不知是不是这样解析?请指教!
54
发表于 2011-5-10 20:55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月月真的很棒!看的我都心惊胆战的这么多年还真没遇到过过敏性休克的病人真是佩服你的技艺!
55
发表于 2011-5-10 20:55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想你致敬!
56
发表于 2011-5-10 23:41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看完欲泪,楼主你好伟大!什么时候我也能像你一样呢?
57
发表于 2011-5-10 23:41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回复 1# 疏桐漏月
果然是不寻常的夜班,不寻常的病人。
疏桐漏月斑竹您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您的敬业精神影响了我,也影响了整个爱爱医群体。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58
发表于 2011-5-11 00:55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向执着敬业的白衣战士致敬!感谢月月为千千万万个孩子所做出的贡献和帮助!
59
发表于 2011-5-11 08:27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上这样的夜班真是辛苦呀,当个好医生就要干到老学到老
60
发表于 2011-5-11 08:29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夜班

谢谢大家得阅读,发这篇帖子得目的,就是能够让更多的人理解我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