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4548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6-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小本科生一个,男,有经济压力,今年刚拿到证,在武汉,一个民营脑科医院100张床位,让我去当神内医生,另两家二甲公立医院,一个让我搞耳鼻喉(那里才10张床),据那科主任说工资加奖金不到2000,一个搞影像,现在很困惑,很难选择。至于读研,读博那是几年之后的事了,主要想先挣点钱,因为家庭条件不好。我很想当医生,但不知以后怎么发展,
往给点建议
诚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