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9090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4-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纯玲子 于 2011-4-27 12:34 编辑
2000年,我的右脚背上忽然长出几颗小豆豆,特庠,用力一抓,居然被我抓出血了,结果是越抓越痒,几天过后,是越烂越宽,奇痒无比。
无奈之下,只得去看医生,结果开回来好多搽的,吃的,都没有多大效果,医生是看了有五六个,钱倒是去了几大百,
实在痒得不行,就抓,抓到鲜血直流,整个脚背看了好恐怖。痒到不行的时候,就恨不得用刀把那块肉削掉。
03年,我回娘家,我娘家嫂子告诉我说,用皮炎宁酊,我马上去买一瓶回来,结果第二天痒就止住了,到第五天的时候,伤口开始愈合,脱皮。
直到现在,我的脚都没有再痒过。忘了说了,这个病是夏天才有, 冬天没有的。
前两年,我的伯母也是脖子后面长东西,也说痒,我买一瓶送给她用,两天过后,她说不痒了。 |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