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469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妻子被诊为多囊卵巢,先吃达英35,激素已正常,3月6日来的月经,医生建议吃氯米芬,监测排卵,可是一直未监测到,反而在4月14-15日用排卵试纸为阳性,现在月经一直没来,早孕试纸为阴性,请妇科和生殖的同仁指点一下,要做什么检查,停经原因是什么?谢谢。以前我妻子月经都很规律的,俄而有迟到或早到,一般都在7天以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