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殖医学] 停经原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26 2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妻子被诊为多囊卵巢,先吃达英35,激素已正常,3月6日来的月经,医生建议吃氯米芬,监测排卵,可是一直未监测到,反而在4月14-15日用排卵试纸为阳性,现在月经一直没来,早孕试纸为阴性,请妇科和生殖的同仁指点一下,要做什么检查,停经原因是什么?谢谢。以前我妻子月经都很规律的,俄而有迟到或早到,一般都在7天以内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27 09:59 | 只看该作者
1.需要查6项及妇科B超。
2.根据描述4月14-15日用排卵试纸为阳性,那从理论上推算应该是在4月底来月经。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27 14:39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上同仁的建议,请问是哪6项,激素6项??
4
发表于 2011-4-27 17:02 | 只看该作者
和妇科有关的6项你不懂?读的书还给老师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