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瞿夷思想报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6 2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待发到日记版里的,突然间看到这个新版块,觉得还是放这里比较合适.呵呵,看名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6 23:18 | 只看该作者
看名字,有点挺吓人的,何为思想报告,难道要在此进行一番马列主义爱国教育不成?其实不是要讨论政治,只是把我平时的某些想法,以及一些日常有趣的琐事和大家一起分享而已.说白了就是日记.只是本人天性懒散,又不喜梳理旁支末节,所以日记往往变成周记甚至年记,只好不打上日记字样了,以免延误他人.
今天新建此贴,就把这些天来的枯燥苦闷的复习考研的黑色心情拿出来晒晒太阳,一吐往日苦水吧.
回顾往事如烟......得了,往事不堪回首,爱爱医里好多同胞们也是刚从考研战场上走下来的,大家彼此都很了解那是一种怎样的心力交瘁,怎样的一种忐忑不安.
考完最后一门,突然有一种想要写诗的感觉,于是就在现场发挥了一首,写的啥现在也忘了,反正是一首摹写辛弃疾的<<摸鱼儿>>,回家之后,又草作了一首,粗枝滥叶的,也不怕大伙笑话,就拿出来现现:
            调笑令
夜半,夜半,油枯灯尽意阑.沈腰潘鬓困酣,几向今宵梦寒.
寒梦,寒梦,胧中犹睡犹醒.

虽说不太工整,确实反映了我这段时间的真实写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7 21:01 | 只看该作者
写的不错呀`!
继续……
4
发表于 2005-1-29 19:18 | 只看该作者
我发现自己简直是在自讨苦吃.居然想当然的要发一个色彩系列,呵呵,才写到红就已经写不下去了.平时自诩博古通今,真到用时却搜肠刮肚的没个象样的主题.正是应了那句话:"书到用时方恨少",唉,看来眼高手低还真是一个大毛病.算了,把红发完就老老实实地写我的<<韦小宝与任盈盈>>吧,连那个也交不上来,就真成乡愁所说的江女才尽了.看来四处挖坑果然要不得,简直是自掘坟墓嘛.没关系,给自己打打气,偶这叫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不说了,努力填坑去也.今天就把菊之红发上,这部分人物是我最喜欢的,大家多多捧场啊.
5
发表于 2005-3-9 20:40 | 只看该作者
不过也算是白璧微瑕了,支持你,继续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