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823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4
|
看名字,有点挺吓人的,何为思想报告,难道要在此进行一番马列主义爱国教育不成?其实不是要讨论政治,只是把我平时的某些想法,以及一些日常有趣的琐事和大家一起分享而已.说白了就是日记.只是本人天性懒散,又不喜梳理旁支末节,所以日记往往变成周记甚至年记,只好不打上日记字样了,以免延误他人.
今天新建此贴,就把这些天来的枯燥苦闷的复习考研的黑色心情拿出来晒晒太阳,一吐往日苦水吧.
回顾往事如烟......得了,往事不堪回首,爱爱医里好多同胞们也是刚从考研战场上走下来的,大家彼此都很了解那是一种怎样的心力交瘁,怎样的一种忐忑不安.
考完最后一门,突然有一种想要写诗的感觉,于是就在现场发挥了一首,写的啥现在也忘了,反正是一首摹写辛弃疾的<<摸鱼儿>>,回家之后,又草作了一首,粗枝滥叶的,也不怕大伙笑话,就拿出来现现:
调笑令
夜半,夜半,油枯灯尽意阑.沈腰潘鬓困酣,几向今宵梦寒.
寒梦,寒梦,胧中犹睡犹醒.
虽说不太工整,确实反映了我这段时间的真实写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