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0359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月经周期28-30天,以前一直采取避孕措施,既往未怀孕,近半年未采取避孕措施未孕,男方**检查正常,今年2月监测B超右卵巢1。4*1.5后就萎缩了。3月B超左卵巢1.0*1.2就不发育了,在医生的建议下这个月吃了克罗米芬50毫克吃了5天,还吃了7天的中药,因为用排卵试纸测是弱阳性就在月经周期第15天去监测卵泡发育左卵巢29*20,之后打了5000单位的HCG24小时后去监测左卵巢36*25,没采取什么治疗了,现在就观察,请问下个月还吃克罗米芬没,还是只吃点中药观察先,很想要宝宝了,心理很紧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