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0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功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19 0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更年期功血诊刮后还要用什么药调经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19 09:15 | 只看该作者

功血

等待高手回答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19 10:00 | 只看该作者

功血

更年期功血诊刮的目的是为了止血,如果出血止住那就不必用药调经。更年期是人的生理必需进入的一个过程,你用药物去调整等于象违抗大自然规律一样只败不胜!
4
发表于 2011-4-19 19:36 | 只看该作者

功血

给吃点消炎药就行了,没必要吃调经的,
5
发表于 2011-4-19 19:57 | 只看该作者

功血

更年期是个过渡过程,不用调的。
6
发表于 2011-4-19 20:02 | 只看该作者

功血

要是病人再出现功血怎么办,我觉得不用调经药的话大部分病人会出现再次出血
7
发表于 2011-4-19 20:03 | 只看该作者

功血

我们这里一般习惯用后半期疗法,必要时雄激素,
8
发表于 2011-4-25 10:26 | 只看该作者

功血

吃点补药。。
9
发表于 2011-4-25 16:31 | 只看该作者

功血

回复7楼:能说说(后半期疗法,必要时雄激素)的具体用药及用法吗?
10
发表于 2011-4-25 16:49 | 只看该作者

功血

月经后半期补充黄体酮    安宫黄体酮片   8毫克   一日两次   共十天   停药来月经
11
发表于 2011-4-25 18:39 | 只看该作者

功血

学习下,更年期的月经本生就是紊乱的
12
发表于 2011-4-25 19:23 | 只看该作者

功血

既然已经做了诊刮,那血自然已止。现在可以只用点抗炎药等待下次自然转经后经血的情况,然后视病情而定。如经血仍很多可以于月经的第二十一天应用孕激素(如甲羟孕酮)连续调理三到六个月经周期观察。
13
发表于 2011-6-1 14:03 | 只看该作者

功血

观察一周期,如果下一周期继续功血,可以用妇康片调理,出血第5天起服用,连服22天,停药撤替性出血,如果血多,可以在后5天加用雄激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