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65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18 1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刘美芳 于 2011-4-18 17:17 编辑

单选投票, 共有 91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18 19:15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一般用灭菌注射用水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11 20:45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灭菌注射用水。
4
发表于 2011-9-14 23:03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灭菌注射用水。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11-9-15 10:3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11-9-26 10:06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生理盐水,如果是头孢类就用利多卡因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7
发表于 2011-10-8 18:24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生理盐水   头孢类可以选用利多卡因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8
发表于 2011-10-8 18:25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头孢类建议用利多卡因
9
发表于 2011-10-13 09:56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灭菌注射用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支持!感谢参与!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11-10-14 01:54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回复 8# aijiaz


    能说说原因吗?
11
发表于 2011-11-5 16:45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头孢类选用利多卡因,减少疼痛。
12
发表于 2011-11-20 22:29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使用注射用水比较多
13
发表于 2011-11-23 12:28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常用生理盐水或者灭菌注射用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11-11-23 23:17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我们这一般都是用注射用水,一是便宜,二是不浪费,一支一支的。
15
发表于 2011-12-11 20:14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灭菌注射用水
16
发表于 2012-1-23 14:09 |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2-2-3 17:24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我们很少注射粉剂  有也是生理盐水  没有灭菌注射用水
18
发表于 2012-2-10 17:27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回复 1# 刘美芳


    我用头孢针,一般用0.2%的利多卡因稀释,根据粉针剂用量,选用2ml或4ml不等。
19
发表于 2012-2-16 17:10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根据说明书吧,不同的粉针剂溶媒要求是不一样的,但是注射用水居多
20
发表于 2012-3-15 18:37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注射用水相对最多。
21
发表于 2012-4-2 22:08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生理盐水 ,有些也用利多卡因。
22
发表于 2012-4-4 12:00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用生理盐水或注射用水
23
发表于 2012-4-10 12:17 | 只看该作者

肌注粉剂稀释液你用什么

没有灭菌用水时用生理盐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