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5200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3-13
|
本帖最后由 水中笑溪溪 于 2011-4-17 15:12 编辑
第一次欠缺的是追究低血糖的原因,这也是最终的死亡的根本原因,就是相关的教育和监测不到位
第2次的治疗应该在纠正低血糖的同时运用甘露醇和果糖2磷酸,保护脑部,另外,还应使用呼吸**
死亡原因肯定是多脏衰,但是有个点比较奇怪,从血气上看象是1型呼衰呼碱合并代酸,但是从症状:球结膜水肿和电解质情况看,象2型呼衰呼酸合并代碱.估计是呼吸机在里面起到的作用
补充1句,推测低血糖原因是肝功能差,药物蓄积,导致的. |
收到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