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6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声仪] 机器性能的比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14 2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大家好,国产的彩超,开立,迈瑞,还有汕头,大家认为哪家的机器相对来说是最好的,不能和进口的机器比较,迈瑞的机器就真的那么好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25 22:21 | 只看该作者
国产的还有祥生
其实都差不多吧 迈瑞做得做好
DC—6还不错装机量比较大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26 23:06 | 只看该作者
DC-6我见过,客户刚使用不到一年,听客户反应,用着还行,图像还可以。毕竟,一份价钱,一分货。不过这款设备还有待市场客户进一步证实。因为这款设备上市不久。
4
发表于 2011-4-27 11:51 | 只看该作者
国产的迈瑞,万东以及开立的彩超还不错。
5
发表于 2011-6-28 23:31 | 只看该作者
提醒一下 国产机衰减确实是最致命的! 2到3年远程衰减得你想摔机器
6
发表于 2011-7-6 22:37 | 只看该作者
4楼,好像万东不生产彩超吧,国产彩超迈瑞、开立、汕头、祥生图像都差不多,就看谁的便宜了,至于衰减问题进口机器他敢保证没有衰减吗,何况现在国外品牌的中低端机器还不是国内生产的,买机器要根据医院的自身情况来定,选对的不一定选贵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