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2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考政策] 急!!!深圳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不能报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10 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初中毕业读的中专的,在湖北,后来学校后来学校搞了个3+2的大专,就是三年中专两年大专,毕业拿大专***,前年报考助理医师顺利通过了,昨天报执业医师审核的时候也没出现问题,今天却打电话给我说‘初中起点的学历在深圳不能报名',想请大家帮忙想想办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10 20:50 | 只看该作者
你***上是怎么写的啊?就是说五年制、全日制大专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10 20:51 | 只看该作者
深圳考点9号、10号休息会给你打电话吗?
4
发表于 2011-4-12 1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wwbtwn

他还真的是星期天给我打电话的啊
5
发表于 2011-5-5 21:0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报考医师证的,不过2004年以后全国就没临床医学这个五年制大专了。
6
发表于 2011-5-9 09:53 | 只看该作者
我和你情况一样,我是成都的,去年也能报考,今年就不能考试了,我们学校的类似我的这样的学历都不能参加考试了,我们现在也在想办法,我们想在在找学校协商,如果学校不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能5年就白读了,我们的青春,还有未来·····,所以我们一定要去找他们说个明白,希望你也是要发动全班一起,。。。我们打算如果学校一直不解决就找电视台曝光,。。。。
7
发表于 2011-5-10 11:0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去年报的,成绩合格,但***信息被卫计委卡下了,至今都没相关消息
8
发表于 2011-5-19 16:26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报名考试那是一个乱啊,我是医学影像学大专的,也不让我报名,什么世道啊?
头像被屏蔽
9
发表于 2011-5-22 08:4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
发表于 2011-6-29 10:2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山西的可以啊,我一个同事就报上执医考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