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2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看图识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7 1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38岁,得病3个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9 10:08 | 只看该作者
寻常疣,效果还不错嘛呵呵,不过这样治疗得多少次啊?冷冻或电离子一次就可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9 10:27 | 只看该作者
寻找武汉市第二卫生学校社区医学专业毕业,申报2011临床执业医师(含助理)无法审核通过的考生,速与本人联系,结伴同往武汉市第二卫生学校(新洲卫校),解决此事!!!本人已与校方取得联系,正在协商解决中!联系电话:15071445711
4
发表于 2011-4-13 09:38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中间再加一针,垂直进针!
5
发表于 2011-4-17 18:32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6
发表于 2011-4-18 14:11 | 只看该作者
这种治疗方法也太吓人了吧,电离子一次就解决了,一个寻常疣就这样,要是再多几个那不得要一百多支针啊。
w****n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11-4-18 18:0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14-4-12 12:25 | 只看该作者
效果真不错,不过用小针刀效果更好,一般一次解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