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37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6 0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朋友们好!师傅们好!本人今年35岁,在一家县级小医院急诊科工作,此科病人及病种少,技术上已经没有啥突破,都是一些简单的处置,没有意思,这样下去纯粹虚度年华,无所成就。本人好学,想在一门专业上好好搞一搞,现在考虑骨科或内科,内科吧,觉得适应快一些,但更想搞骨科,就是年龄大些,不知道还能行吗?再者,医改后对这两科收入的影响怎样?期盼朋友们,给我提点宝贵的意见,不胜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6 11:43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搞骨科吧,骨科用心学,3年左右出师应没问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6 12:00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找个老师带着,五年算入门。不要急,心理想学的话,学是很快的,就怕你被世俗的事情烦扰。学东西跟年龄没关系,过五年你也是过,为什么不学学呢。十年后出师就很牛了。
4
发表于 2011-4-6 12:23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骨科吧,你也说了,本人好学
5
发表于 2011-4-6 21:35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骨科,有成就感,本人觉得!
6
发表于 2011-4-6 21:40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当然是骨科!时间完全来得及!
7
发表于 2011-4-6 23:04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医改又能怎样?不论骨科还是内科,都不如药品采购科
8
发表于 2011-4-7 12:27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回复 7# xflee2000


    呵呵。。。
9
发表于 2011-12-4 18:37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就是。我支持
10
发表于 2011-12-5 12:47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当然是骨科!时间完全来得及!
11
发表于 2012-1-9 11:10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实用的东西,谢谢!看后感觉对自己帮助很大。,很容易漏诊,学习了加深记忆,很有必要单独拿出来学习啊,做人要顶天立地,做事要脚踏实地,如果说看帖是一种涵养,
那么回贴就是一种美德.
如果说发帖是一种信念,
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尊重.
如果说删帖是一种无奈,
那么回贴就是一份关怀.
12
发表于 2012-1-11 14:41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骨科,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13
发表于 2012-1-11 18:59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搞骨科有成就感,不要去管医改,自己喜欢就行,挣的钱一般就行了,做医生本来就身心都累,不要太计较钱,计较多了会很更累的~~~~
14
发表于 2012-1-11 21:15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有个好平台就好 。。 。  。 关键是怕没有好平台。。
15
发表于 2012-1-12 14:09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哈哈 想学 什吗时候都可以 就看你想不想学了
16
发表于 2012-1-22 11:07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13楼
发表于 2012-1-11 18:59 | 只看该作者
搞骨科有成就感,不要去管医改,自己喜欢就行,挣的钱一般就行了,做医生本来就身心都累,不要太计较钱,计较多了会很更
17
发表于 2012-1-23 22:45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骨科没钱途的
18
发表于 2012-1-25 17:29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骨科没钱途的吗?交通越发达,骨科病人就会越多,有病人就有前途。
19
发表于 2012-2-7 10:53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去学骨科搞骨科,今年35岁,还能行吗?

建议搞骨科,35岁完全可以,离退休还早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4: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