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5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清明节回老家去照了一些相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2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伍秋道 于 2011-4-5 21:08 编辑

据说是紫金花
去剥了一块杜仲皮下来,好丰富的“丝”啊!
不知道是什么植物,有认识的爱友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5 21:45 | 只看该作者
后面的好像是萱草,倒数第二张背景里还有仙鹤草。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7 19:08 | 只看该作者
倒数第二张里除了仙鹤草还有天葵子。
4
发表于 2011-4-7 19:18 | 只看该作者
后一个是麦冬吗
5
发表于 2011-4-7 1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医心方圆

2楼说是萱草,我在网上查了一下,果然很像
6
发表于 2011-4-7 19:28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1-4-8 11:46 | 只看该作者
6楼的是天胡荽。清热凉血。
8
发表于 2011-4-11 22:5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伍秋道 于 2011-4-11 23:06 编辑

9
发表于 2011-6-21 18:1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树紫花,不是紫金花,是紫荆。
最后一张块根是薯良吧,是血三七的一种。
萱草也靠谱,就是金针菜,要是有花就更好了。
10
发表于 2011-6-22 13:3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叫大叶麦冬,后一图是红孩儿,补血很好,特别是对地中海贫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