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8436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30
|
取环失败求助
谢谢你的回复,这个患者还未绝经,48岁,B超显示一切正常,X线显示圆环,位置居中!就是探针进不去啊 ,为何 ...
yping 发表于 2011-4-4 19:26 
子宫位置如何?患者取环原因?近期有无宫腔操作史,月经情况?取环时间在经后多久?。。。
楼主所述情况,主要考虑子宫位置太过前倾或后倒,难牵拉至水平位,探针进入可能较困难,二进入了宫腔憩室,或者自己为宫壁打了洞~~
可调整子宫位置,最好在超声导视下进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