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7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信息] 揭密考研国家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4-2 1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tibody 于 2011-4-2 18:07 编辑

为什么今年的成绩高,最直接的回答就是作弊。综观几年的考研作弊是愈演愈烈,为什么这么说呢?理由如下:
1、全国线的政治并没有高到多少,60左右徘徊,这和试题设计有关,如果作弊(提前知道试卷的除外),那么就是现在最普遍的考中作弊,无论怎么作弊无外乎***作答,参考历年的真题就是全国出名的政治老师也未必高到什么程度,客观题相对容易作弊成功,主观题的50分就不好操作了,最多五五开,这样下来政治也就是在70分以下。
2、那看英语,60分的选择题***可以作答,那剩下40分翻译与作文,那些作弊的家伙就难以成功了。这么看也就是在50-70分之间。
3、专业科这是作弊大户(不论综合还是校自命题),能不能上研,就在于此了。拿西医综合来说,都是选择题,300分的分值,好的***或者是团队应该在200-250分(保守)。
这样一看平均一下政治60分、英语60分、综合220分,总计340分以上没问题了。
回头再看国家线其实它还是在作弊之下的。那么作弊的学生大部分的成绩都是专业高,而政治、英语低,尤其是英语。
公平好的国家线,应该不能把英语降低最少50分,另外要看翻译与作文的成绩。这样才能把那些作弊的家伙铲除。政治吗,要看主观题的分值。综合类的在试题设计上要考虑作弊的风险建议加写分析题,分析题达标的才能过关。
供大家参考!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raulchow+3欢迎来到爱爱医论坛。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4-3 10:15 | 只看该作者
LZ,没用的
悲剧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11-4-3 20:5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根本吗?治病应该求本吧!?
4
发表于 2011-4-3 23:0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考了多少分?
5
发表于 2011-4-4 01:56 | 只看该作者
哎呀,真是的,说这些不是一点用都没有?什么作弊,有本事靠400分,
6
发表于 2011-4-4 17:06 | 只看该作者
悲剧中国。
7
发表于 2011-4-4 17:20 | 只看该作者
有这么严重吗?似乎今年只要好好看书都能考得不错,特别是将历年真题搞懂吃透的人,基本西综都能考个200+。西综的基础题目几乎都是历年真题的翻版,要么就是选择正确的变成选择错误的,要么单选变多选,有的根本就是原题
8
发表于 2011-5-9 23:24 | 只看该作者
这很简单,你考340以上就行了。作弊的还是少数,大家好好复习吧。
9
发表于 2011-5-11 11:14 | 只看该作者
作弊不作弊的你看好了自己的书考的比那些***还抢手呢,害怕他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