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右卵巢畸胎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3-31 1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25岁女性,下腹痛来查。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31 17:0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有点像黄体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31 17:51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不太像,有术后的病理吗?
4
发表于 2011-3-31 19:5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还是有点像畸胎瘤,内部可见到强回声光团,以及强回声光条,和那种黄体血肿内部呈网格状分布还是不太一样的,同时可以在月经赶紧后三到七天左右进行超声复查观察一下
5
发表于 2011-3-31 22:04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可能性大!
6
发表于 2011-3-31 22:32 | 只看该作者
倾向畸胎瘤,可是腹痛的原因是什么?期待。。。。
7
发表于 2011-4-1 10:03 | 只看该作者
考虑畸胎瘤 无回声内可见高回声团及强回声光点 期待结果~
8
发表于 2011-4-1 21:29 | 只看该作者
考虑畸胎瘤
9
发表于 2011-4-3 20:08 | 只看该作者
考虑畸胎瘤
10
发表于 2011-4-4 00:1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复查,有时候黄体囊肿并继发性改变图像是比较复查,畸胎瘤与黄体囊肿并继发性改变相鉴别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