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6973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3-27
|
本帖最后由 唱歌的阿童木 于 2011-3-27 23:32 编辑
景仰楼主,初入宝地,初占沙发。
光看第1图我就会漏诊了。第2图真清晰,但我也难想到会出现2病合一,所以还是会漏掉巧克力;长见识了!经腹图片不知道有没有啊?
再请问:图片是数码相机照着再传上来的吗?
教教我我没有相机怎么吧机子上面的传图片到电脑啊,一般工作站有没有U盘接口?下次有什么疑难病例就可以传图来及时请教各位朋友了。
本人来自小医院,冒昧请教,还望勿贻笑于方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