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1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今天考了职称英语,总结了一下经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3-26 1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出来工作几年了,今年第一次报考职称英语。
          首先要感谢爱爱医让我能更好地备考。感觉想过不难,在考前,可以在爱爱医下载今年的新题,阅读理解和完形填空各一篇,出的机会相当大,今年就出了。看了后,这30分应该不难拿。
         做完这两篇,就做另外的阅读理解,慢慢做,不能急,这里又30分。做完后再做词汇选项,这题不难,因为可以查字典,但是比较浪费时间,这里又15分。接下来就做其它,其它也就25分,不会做就蒙吧。
         感觉职称英语,答题技巧十分重要。
         报考后可以看看词汇,做一下历届考题,找找感觉,看熟新出的文章就最重要了。希望对准备明年报考的有帮助。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26 16:47 | 只看该作者
B级,预料可以及格。等待查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28 22:36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复习了就可以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