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0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多囊卵巢综合征,宫颈炎,解脲支原体持续阳性应如何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3-24 17: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性,24岁,已婚半年未育,月经不调三年,检查诊断为多囊卵巢综合征,内分泌检查正常,解脲支原体感染阳性,重度宫颈糜烂,细菌霉菌检查阴性,病理检查属炎性细胞改变。曾正规服用罗红霉素二周支原体感染耐药,服阿奇霉素二周还是阳性中介度耐药,服克拉霉素周+微波治疗一周二周后复查支原体还是阳性,现在准备普利刀手术治疗宫颈。请教各位专家:为什么解脲支原体耐药性这么强,现在要怎样治疗支原体感染?当支原体感染可否做普利刀手术,做普利刀手术对以后的生育有影响吗?像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样治疗?以后想要生育的机会有多大?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25 09:49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前辈及高手看了就发表下意见及看法吧,帮帮我,谢谢!好的有鲜花送。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25 13:59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夫妻双方共同治疗支原体,一方治疗无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1-3-25 22:09 | 只看该作者
先做药敏吧,用敏感药治疗二周,用药期间不要同房,但夫妻双方一定要共同治疗,避免交叉感染。一般来说,未育的我们不支持做普利刀手术,因容易引起宫颈机能不好,怀孕后容易流产。而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不孕的一个因素。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1-3-26 13:25 | 只看该作者
男方支原体感染检查阴性,最后一次治疗也未同房,但支原体还是阳性
6
发表于 2011-3-26 19:55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用爱宝疗或益宝疗治疗宫颈糜烂,支原体可以做药敏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11-3-26 2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malanyy


    爱宝疗或益宝疗治疗效果好吗,不是说三度糜烂用药效果不好吗?做了药敏了,就是以药敏用药的,都是用了二周后耐药的。
8
发表于 2011-3-26 23:29 | 只看该作者
支原体感染确实比较难治疗
现在皮肤性病学认为大环内酯类更有效
还有口服多烯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11-3-27 20:00 | 只看该作者
夫妻双方连续服用两周的美满霉素,治愈率达到98%,美满霉素大部分支原体感染患者都是敏感的,所以如果你的药敏试验也提示是敏感甚至是中敏的话都可以使用,就算你爱人支原体检查是阴性也必须服药,因为不排除假阴性的可能,另外要确保男方没有跟第三者发生性关系,否则治了也是白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