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5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教训] 请问一下:临床医学可以考药师吗,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2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i 大家好
本人临床医学大专,已毕业三年....
想以后开个药店,请问可以报考药师吗...
如可以,请问可以报考哪个类别好,谢谢!(药士、药剂师、职业药师等)
一般什么时候报名呀,非常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21 06:36 | 只看该作者
开药店初级药师就可以了,广东省的一般是7、8月报名。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22 00:1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我们学临床的好多同事都报了初级药师
4
发表于 2011-3-22 18:3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啊,我就是拿了双证,医师+药师
5
发表于 2011-3-25 1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洛沧

请问一下:如何报,能具体一下吗
要考的话,考那类证,谢谢!
6
发表于 2011-3-25 1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aiaiyilaoban


    谢谢,请问要考,考那类证呢
7
发表于 2011-3-25 1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荷塘月色F


    OK,谢谢!
8
发表于 2011-3-25 13:59 | 只看该作者
卫生系统的报不了

广东那边有非卫生系统的也就是药监系统的药师
9
发表于 2012-2-23 22:3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的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