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116|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言我语]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3-19 1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受ngf1978版主启发 https://bbs.iiyi.com/thread-1945416-1.html

发一个调查贴,

看看90后、80后、70后、乃至60后对于要不要二胎是怎么想的?

单选投票, 共有 121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2献花香香。
  • 舒省+1应该注明是70.80.90后的投票啊,不然不知怎样选。
  • 长安不易居+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20 14:49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生几个, 何时生, 是个人自由, 任何人无权干涉,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20 14:56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老妈让我以后最少生两个
我坚决反对,现在养孩子多麻烦,以后要不不生,生也只生一个,完成任务而已……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11-3-20 22:15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我没有选,但是我支持生二胎,男女不限,两个就好了。
5
发表于 2011-4-26 10:48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支持儿女双全。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11-5-25 13:00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投***说有爱医币,于是我就投了5~~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11-5-29 23:41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回复 7# 暮雨


    不管有没有币,反正有花。
8
发表于 2011-6-7 21:21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感情意识里想儿女双全,理智思想里觉一个就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11-6-25 13:23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生和养本来够麻烦,但与育相比,轻松多了,最怕教育不好孩子啊,一个都没信心带好,二个暂停考虑吧
10
发表于 2011-6-25 14:11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生, 或者不生,是个人的选择。
不公平的规定才是让人痛苦的。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11
发表于 2011-6-25 15:58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1-6-25 16:01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回复 12# tszhengtao


    我以为这是您发这个帖子的目的呢
13
发表于 2011-8-12 17:12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我的儿子,几乎是我自己带大的,孩子爸爸老有应酬回家很晚,孩子7个半月,我上的班,白天保姆看着,下班回家还是自己带,有时连饭也吃不上,一夏天从140斤瘦到110斤,整整30斤,整个人变化很大!也从中体验的到辛酸苦辣!如果让我选择我不会再生宝贝了,这一个健健康康,快乐成长就心满意足了!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4
发表于 2011-8-23 11:51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回复 14# 巴布工程师


    妈妈都是很伟大的,权当减肥啦,估计现在身材特别好!
15
发表于 2011-8-25 20:38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好谈不上,回复到以前的水平了!
16
发表于 2011-9-15 13:42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回复 14# 巴布工程师

您可真是太伟大了!!又上班又要带孩子的,那可真叫累呀!
17
发表于 2011-9-15 15:40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我选择了1胎。管不了国家的事情了,工资不够花,物价蹭蹭涨,生了也没有钱养。但是网页上有错误,点击几次没有反应,只好跟个贴。
但是从新刷新后,投票成功了。
18
发表于 2011-10-6 23:26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我就想要两个,即使日子过得苦些、累些,我都要两个。一个人确实是太闷了,当父母老了遇到事情想找个人商量都没有。
19
发表于 2011-10-17 13:33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谁在陪我们的父母】


一位朋友在乡下的母亲病了,每周请一天假去陪护她,有天晚上,母亲突然哭了,他吓一跳,母亲老泪纵横:“你们兄弟姐妹六个,我病了,你们轮流来陪我,你们每个人一礼拜只需请一天假,可是,等到你们老了,只有一个孩子,你们将来怎么办呀?”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ngf1978+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20
发表于 2011-10-18 10:20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回复 20# 长安不易居
[quote][等到你们老了,只有一个孩子,你们将来怎么办呀?”

/quote]
就是呀,如果只有一个孩子,等我们老了,将来怎么办呢?不要说自己先预存好养老金,有时候只有钱而没有人也是难题呢?
21
发表于 2011-10-18 23:37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还能怎么样,放开生二胎这么难,还说什么?!自然法则都能人定胜天,滑天下之大稽。
22
发表于 2011-10-22 10:43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还是一个孩子好,不太喜欢要二胎。
23
发表于 2011-10-22 16:14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这是一个两面都很让人困惑的问题,只要一个孩子吧怕以后孩子负担重,要生两个吧会增加自己的负担。其实想想以现在的生活环境,生两个孩子真的是件很困难的事情,有时候真的很矛盾的。
24
发表于 2011-11-9 18:28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真的让人很无奈,生多了养不起,生少了老无所依,我们的国情不用我多说了吧,随着老龄化,未来有可能形成8421模式,孩子要承受多大负担,
25
发表于 2011-11-16 16:06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国家要加大养老投入了
26
发表于 2011-11-16 19:02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我想生一儿一女,但是怕养不活
27
发表于 2011-11-17 12:59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生二胎没钱也没精力,所以想都不想。
这年头生多了养不起呀!
如果有钱又有闲,可以考虑考虑是不是生二胎?
28
发表于 2011-12-11 20:24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愿生不愿生,不要推到经济问题!困难也没有上代人困难,个人认为只要开心就好!反正我就要两个,物价高就节省些,呵呵。。。我孩子经常说她班是全校最差的班,我说只要你在最差的班能得第一名,也算姣姣者!
29
发表于 2011-12-11 20:32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女+子=好,穷不是孩子造成的;吃不穷,穿不穷,不会谋划一世穷!没有人,一切都是空话!不要被政策所累!政策是死的,人思想是活的,大活人不要被尿憋死。见多独生子女家庭的悲剧了!所以我至少会生两个,而且是男女各一个。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dym0806+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有创新思想!
收到2朵
30
发表于 2011-12-14 20:37 | 只看该作者

【神马调查】您是否支持“单独二胎”?

女+子=好,穷不是孩子造成的

这句话说的好!感觉给迷茫生不生二胎的人拔开了云雾,我感觉是这样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