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0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求助】影像版块战友求医问药:瘢痕体质患者瘢痕处瘙痒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3-17 1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战友大家好!我是影像版块的会员!

求助一个问题!

一个朋友剖腹产3年了,横切口,瘢痕隆起很明星,很痒,外用过一些诸如疤痕灵、皮炎平之类的药,几乎没什么效果,瘢痕处经常瘙痒,请各位战友提供一个切实可行的治疗方法,非常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17 18:18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什么激光照射可以治疗瘢痕增生,不知到疗效怎么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17 18:19 | 只看该作者
发张瘢痕增生的图片:【来自网络,不是患者本人的】

·患者的疤痕和这个差不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
发表于 2011-3-17 20:5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激素局部封闭,也可以外用瘢痕的药物能略缓解,在就是手术+X线照射了。总之效果不十分理想。
5
发表于 2011-3-17 22:49 | 只看该作者
激素局部封闭。
6
发表于 2011-3-17 23:01 | 只看该作者
激素局部封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