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962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2-27
|
本帖最后由 奋斗2665 于 2011-5-12 22:17 编辑
在一般有防护的条件下,给患者拍片是安全的。CT是拍片的放射剂量一百倍。但是在防护比较好的条件下是没有问题的,放射室的准入应该是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设计建设,达不到条件是不能验收不能使用,并且每年质监所和职防所还要检查放射漏出量。不合格必须加强防护,每个放射科人员还要检查放射剂量自动剂量计数累积是不是超标 等等、、、不要杞人忧天!如果达到万无一失可以暂时调离一段时间做一些其他远离放射源的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