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8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T/X线] 想要孩子每天都照相有危害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3-17 1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单位条件都达不到标准,想要孩子每天都照相有危害吗平均每天找十多张郁闷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19 11:39 | 只看该作者
照片才有……照相杂会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11-5-10 16:48 | 只看该作者
不明白
4
发表于 2011-5-11 18:4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奋斗2665 于 2011-5-12 22:17 编辑

在一般有防护的条件下,给患者拍片是安全的。CT是拍片的放射剂量一百倍。但是在防护比较好的条件下是没有问题的,放射室的准入应该是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设计建设,达不到条件是不能验收不能使用,并且每年质监所和职防所还要检查放射漏出量。不合格必须加强防护,每个放射科人员还要检查放射剂量自动剂量计数累积是不是超标 等等、、、不要杞人忧天!如果达到万无一失可以暂时调离一段时间做一些其他远离放射源的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