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4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儿霰粒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3-14 2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儿,男,1周岁,三个月前双眼上下眼睑因霰粒肿做过手术,术后用洛美沙星眼药水,做后好转,现在又复发。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患儿经常大便硬结。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15 14:0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用点中药,口服银黄颗粒,局部涂药鱼石脂(波动感强的话)或如意金黄散
没有波动感的话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15 14:04 | 只看该作者
从饮食上调整,改善大便干燥!
4
发表于 2011-3-15 19: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四季海棠


    谢谢。银黄颗粒前几天也吃过一些,还吃过一些小儿清热宁颗粒。还给他吃过一些火龙果。有吃的时候还好一些,大便会软一些。一没有吃就又硬结了。
  现在眼睛又有一点肿了,还是在给他点洛美沙星滴眼液。好像都是没有什么好的。烦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