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057
阅读权限1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要想取消回扣,很简单啊,降低药价,提高诊疗费用。
理由:
1、大夫是什么?是一个技术含量很高的行业,换句话说我们应该用自己的知识挣钱。现在哪?我们科室的教授出诊挂号5元,自己挣1.5元。合理吗?
2、现在的回扣不过是一种变相的体现自己价值的方法。虽然大夫拿到了但是至少我身边的大夫都会尽心尽力的为患者服务,以给患者解除痛苦为己任。
3、国家也想取消回扣,但是又没有钱来维持医院正常的开支,只能靠药来养医。
版主要是认为有道理要加分哦:)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