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9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4-7 0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感觉活得好累:没有性的生活,好压抑!我该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04-4-7 12:52 | 只看该作者
先学会去爱人。

现在**。
3# 板凳
发表于 2004-5-9 13:22 | 只看该作者
不要被爱所迷倒,只要一心想着事业或着其他的事做
心理应该不会有压力



自己好好反省一下啊
4
发表于 2004-5-9 14:1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可以压制一下....用别的东西分散注意力...比如听音乐
5
发表于 2004-5-9 20:06 | 只看该作者
何以解忧,惟有杜康!哈哈!
6
发表于 2004-5-9 21:17 | 只看该作者
适当的**是可以理解的
但不可沉迷]
生活要有目标,
要有实施的步骤
这样可以发现生活的乐趣!
一旦有乐趣就好了
7
发表于 2004-5-10 17:45 | 只看该作者
长大了就好了。。。。。
8
发表于 2004-5-11 19: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土土 at 2004-5-10 05:45 PM:
长大了就好了。。。。。

人家都有性生活了,也算长大了 呵呵
9
发表于 2004-8-12 13:55 | 只看该作者
对呀!!!人家都有性生活了,也算长大了 。
10
发表于 2004-8-12 22: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ustice at 2004-8-12 13:55:
对呀!!!人家都有性生活了,也算长大了 。




有没有性生活不是长没长大的标准 哈。。。:lol:
11
发表于 2004-8-14 22:3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你多大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