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5291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 45岁。因吃韭菜包子出现腹胀腹痛腹泻。腹泻10余次。恶心 呕吐。浑身无力。在楼下诊所点滴磷霉素那。未见好转。点滴后有吃菠萝。后又加重。来找我。检查后
给以 两瓶
0.9NS 250ML 0.5GS 250
阿米卡星 0.6G VC 20ML
654-2 5MG 西咪替丁0.2G
B6 0.3G 50糖 20ML
50糖 20ML 氯化钾5 ML
晚上患者***话说无力症状减轻。可还是腹泻。要求再次输液。一般腹泻患者输完这两瓶都好了。询问患者情况。患者吃了德克士的爆米花 和粥,心想可能和爆米花又关系。患者说恶心和无力症状已经减轻。但还是腹泻。再次给以 0.9NS 250
阿米卡星 0.6G
654-2 5MG
B6 0.3G
50糖 20MG 有给以患者腹部拔罐 中脘 神阙 。患者拔后感觉好多 。心想这次该没事了吧。结果第二天患者电话说又出现两次腹泻。之后去医院了。迷糊。大家看看我用药哪里不当。怎么这回就效果不好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