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5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3-6 1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学哥学姐们,我是一名在校医学生,很喜欢医学,所以坚持学医了....可是面对那些教科书有好多都看不懂,理解不了,像心电图  那些最基本的影像检查都弄不懂,更别说是别的什么了,现在写了内科外科,老师讲的治疗方法什么的,提到的手术了,那些抽象的解剖图谱了,脑子里怎么也构想不出来,弄得我一天郁闷的...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帮我们这些初学者一把,希望能给我们这些初学者建个版块,帮助我们...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6 16:41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先学习理论,再临床实践,再回头看看理论,这样反复,才会提高,不可能学了书本知识就会治疗百病的,慢慢来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6 17:06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先把理论知识学好,学扎实,再实践,学到老活到老。
4
发表于 2011-3-6 17:53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大家都一样,上了临床就好了,不用着急
5
发表于 2011-3-6 20:35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新手报到啦,大家多多关照。
6
发表于 2011-3-6 21:55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多看 多练 多重复记忆!
7
发表于 2011-3-7 08:39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3-7 19:50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v⊙)嗯
大家也许都有这样的阶段~
你现在要做的是把该看的看,该背的背~
等上临床了,会豁然开朗~
↖(^ω^)↗
9
发表于 2011-3-7 23:22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那理解不了,到了临床就真的能理解吗?到临床实习,会让我们动手吗?我们上级实习的,现在实习了不到一学期,几乎都不去实习了....
10
发表于 2011-3-8 21:15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嘿嘿 可能是没有找到实习的乐趣  我当初实习的时候 天天屁颠屁颠的去医院上班  虽然现在的理论知识让我们觉得枯燥混乱 但当你在临床上见识过之后就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我也是去年刚毕业的医学生  我上学的时候就是在睡觉来着
11
发表于 2011-3-8 21:19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那理解不了,到了临床就真的能理解吗?到临床实习,会让我们动手吗?我们上级实习的,现在实习了不到一学期 ...
mojing928 发表于 2011-3-7 23:22



    就算刚开始不能动手,能看到实体也会帮助记忆,比看着书本凭空想象好的多
12
发表于 2011-3-9 10:14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深有同感。以后实践了只有多翻书了……医生不好做啊。
13
发表于 2011-11-9 16:14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新手报到给你顶一下。
14
发表于 2011-11-9 16:42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本帖最后由 哥们 于 2012-11-6 09:48 编辑
新手报到给你顶一下。
bingge1199 发表于 2011-11-9 16:14



    欢迎来到爱爱医***,期待您在专业版的精彩!
https://bbs.iiyi.com/thread-1943430-1.html到这里报到有机会获得鲜花
15
发表于 2012-11-5 22:30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你大几学生?我现在估计跟你一样 迷茫期啊。。
16
发表于 2012-11-5 23:05 | 只看该作者

帮帮我们这些初学者(新的建议)

深有同感。以后实践了只有多翻书了……医生不好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