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1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怎么得到专业分和贡献分?【已答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3-6 1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哥们 于 2014-6-19 09:31 编辑

请问怎么得到专业分和贡献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6 12:31 | 只看该作者
专业积分是发表有价值的医学专业方面帖子才能获得的积分
贡献积分是参与***送积分活动获得的积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6 21:59 | 只看该作者
专业版专业的主题获得的是专业积分!
非专业版 如心情版等获得的积分是贡献积分!
4
发表于 2011-4-19 12:03 | 只看该作者
贡献积分都有什么用啊?谢谢了
5
发表于 2011-4-19 14:27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4-6-19 08:5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新手,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
7
发表于 2014-6-19 08:59 | 只看该作者
有谁知道啊,虚心请教,拜托
8
发表于 2014-6-19 09:06 | 只看该作者
新手成长的乐园
9
发表于 2014-6-19 09:31 | 只看该作者


多参与***组织的各种送积分活动


爱爱医***送积分活动综合帖
https://bbs.iiyi.com/thread-2452113-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