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5436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8-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在下我之前曾从事骨科临床2年多,后来考研被迫调剂到内科,学肿瘤放化疗的,原以为可以慢慢适应的。导师人很好,但凭心而论,个人对现在所学专业提不起一点兴趣,还是非常怀念在骨科的日子,立竿见影的疗效,催人奋进,累的劲头足!而且,以前工作中疑而未解的问题,依然如鲠在喉,想去做点研究。之前的工作环境,与现在的成天面对肿瘤病人、往往束手无策的压抑处境,形成鲜明对比……
对骨科专业的思念与日剧增,我该何去何从?
肯请各位多多指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