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4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教训] 在小县城做普通内科专科好点呢,还是去三甲做急诊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3-2 2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小硕,内科专业。现在今年找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目前我找了一家我省的一家地级市三甲医院,但不是做我原来的普通内科专业,而是做急诊科。三甲医院院长说急诊科病人非常很多,打听一下待遇住院5000-6000左右,不知道做急诊到底好不好。同时我也找了一家二甲医院,二甲医院我是做自己的本内科小专业,但收入约3500-4000左右,但听说病人稍少一些,生活也比较悠闲。目前很矛盾,也很烦,有人劝我还是专业重要,虽然城市在小县城,毕竟一辈子了会在专业有所建树,如果在三甲急诊,辛苦不说,听说还有很多人身安全的问题,听说领导也不是很重要急诊,医疗风险也大。也有人劝我,不要去小县城了,在三甲医院平台更好,即使在三甲做急诊也比二甲做专科好。我到底该听谁的呢?在小县城的二甲做普通内科好些呢,还是去地级市的三甲做急诊科好些呢,无限困惑中。恳请大家给我出谋划策。谢谢爱爱医的战友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2 21:1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急诊,我认为锻炼很重要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2 22:04 | 只看该作者
肯定选急诊撒  等你上班就晓得了
4
发表于 2011-3-3 07:31 | 只看该作者
内科应该也还好吧,关键是平台。
5
发表于 2011-3-3 17:40 | 只看该作者
肯定选急诊撒  等你上班就晓得了
6
发表于 2011-3-5 10:14 | 只看该作者
去三甲吧。。。
7
发表于 2011-4-9 12:06 | 只看该作者
三甲好;为未来想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