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2075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即将毕业的小硕,内科专业。现在今年找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目前我找了一家我省的一家地级市三甲医院,但不是做我原来的普通内科专业,而是做急诊科。三甲医院院长说急诊科病人非常很多,打听一下待遇住院5000-6000左右,不知道做急诊到底好不好。同时我也找了一家二甲医院,二甲医院我是做自己的本内科小专业,但收入约3500-4000左右,但听说病人稍少一些,生活也比较悠闲。目前很矛盾,也很烦,有人劝我还是专业重要,虽然城市在小县城,毕竟一辈子了会在专业有所建树,如果在三甲急诊,辛苦不说,听说还有很多人身安全的问题,听说领导也不是很重要急诊,医疗风险也大。也有人劝我,不要去小县城了,在三甲医院平台更好,即使在三甲做急诊也比二甲做专科好。我到底该听谁的呢?在小县城的二甲做普通内科好些呢,还是去地级市的三甲做急诊科好些呢,无限困惑中。恳请大家给我出谋划策。谢谢爱爱医的战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