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02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知道小孩子每天去幼儿园时在门口往嘴巴里喷的东西具体都是什么成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2-28 2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去做保健医生,但是听说以前园里的老大夫每天早上都会在幼儿园门口往小孩子的嘴巴里喷什么东西,听园长说是她自己配的,好像就是起到预防作用的水水吧,麻烦搞儿科的同行帮忙分析分析到底是什么,本人之前一直都在妇科~~谢谢哈~~
2# 沙发
发表于 2011-3-4 16:30 | 只看该作者
据说是防止龋齿的或是消毒的,口香糖味道, 还有说是预防感冒的,不清楚是什么成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5 22:48 | 只看该作者
有吗?我小孩的幼稚园没有啊。无论什么,明早您去直接问问,我想他们应该详细告诉您吧,直接往嘴里喷的,还是要搞清楚。没必要这么消毒吧?!
4
发表于 2011-3-5 23:03 | 只看该作者
自己配的,,呵呵
真有能人呀
5
发表于 2011-3-14 11:11 | 只看该作者
搞不懂!!!只要不是老鼠药!!!
6
发表于 2011-7-26 16:36 | 只看该作者


喷两下就能防止龋齿?我不信,预防感冒我觉得也不大可能吧,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
7
发表于 2011-7-27 09:1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都没有这种特殊服务!?期待解除限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