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5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着为拉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4-6 1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不直一次 的问自己我到底活着为拉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  看的别人为拉钱去拼命的工作着
我也喜欢钱甚至比他们还要喜欢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去象他们一样]
也为拉钱什么也不用想拼命的工作那
但我做不到  我始终脑海中的那种思绪缠绕着
我想去工作但我真的没办法静下心来工作
我真的想工作、
2# 沙发
发表于 2004-4-6 17:25 | 只看该作者

活着为拉什么

你的什么思绪缠绕着你,让你死死无法摆脱,说出来看看能不能帮到你!
3# 板凳
发表于 2004-4-6 19:04 | 只看该作者

活着为拉什么

你觉得你想做什么呢?
4
发表于 2004-4-7 04:07 | 只看该作者

活着为拉什么

我有同样的困惑,只是没有“我想去工作但我真的没办法静下心来工作
我真的想工作、”这种状态。只是感觉活得好累:没有性的生活,好压抑!~
5
发表于 2004-4-7 12:57 | 只看该作者

活着为拉什么

楼上的,当你饿上一星期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想工作但静不下心来的前提条件是你不至于因为不工作而得不到生活保障。(个人意见):)
6
发表于 2004-4-9 11:42 | 只看该作者

活着为拉什么

  当你迷失的时候扪心自问是对的但你不要一味地责问自己,自省也定要有分寸。我想你不是不知为什么而活是心理的不平衡的原固!既然我们成为了一个能动的生物体就要很好的发挥其能动性。不要看别人不要一味的依赖他人。于人交往于社会适应!找到自己的坐标!这是最重要的,我想。

[ Last edited by manlyfeiyang on 2004-4-9 at 11:45 AM ]
7
发表于 2004-4-10 12:06 | 只看该作者

活着为拉什么

同意楼上的。。。。:)
8
发表于 2004-4-16 15:29 | 只看该作者

活着为拉什么

活 着一定是为了自己的!
不为天不为地,因为它们总是同流合污的。
为自己吧,人一定要做自己开心的事,别的可以不去做计较,呵呵,不算偏激。
9
发表于 2004-4-19 10:07 | 只看该作者

活着为拉什么

我也有这个疑问,活着为了什么,以前是为了一个我爱的人,现在我真的不明白,活着的意义在哪里,赚钱?只是活着而已,我想我的问题在于我想活得明明白白,人生还是糊涂一点好,人生没有意义,既然我们已经在这个世界上了,那就活下去吧,总不能**!
10
发表于 2004-4-19 12:57 | 只看该作者

活着为拉什么

人生没有意义,活着只是为了活得更好。好的标准????
11
发表于 2004-4-19 21:25 | 只看该作者

活着为拉什么

从最基本找到快乐吧,如果可以那就摆脱烦绪……多唉声叹气都行……多笑笑,管它苦笑冷笑还是微笑嬉笑狂笑呢……
12
发表于 2004-4-20 14:33 | 只看该作者

活着为拉什么

“人活着就是因为有个说不出来的内心生活。没有这个,生活就显得枯燥无味。这个内心生活不是柴米油盐,不是我们通常看到的生活,但它是美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