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9383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妇科医生,今年拿到执业医师证,有母婴保健证。公立医院上班两年多,想出来打工,会人流和引产,会接生。会看常见妇科病等。没在民营医院待过,想出来打工,请大家帮我建议一下我应该找什么样子的工作呢,是在诊所里,还是找私营医院之类的,想坐诊,但是民营医院的一套又不太懂,不自信,需要学习。看到差不多年纪资历差不多的同学同事都在外面搞的挺好的,银子大把的赚,真羡慕。我何时才能像他们那样呢。大家帮我参考一下吧。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