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8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2-20 0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求各位大哥 小弟 2009年湖北中医学院(现改名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科毕业 (2003年中专毕业(专业是中西结合)后参加普通高考,2004年、2009年参加中西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及中西结合执业医师考试且通过考试 ),后去一乡镇医院从事针灸推拿工作 ,2010年在湖南省参加了全国成人高考,考了320分。现有 中南大学临床医学 专升本 及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结合临床 专升本可选择?小弟不知道要该选择 中西结合临床专业 还是 临床医学 专业。本人更喜欢西医,想选择中南大学临床医学,但不知道取得的学历对以后的职称晋升是否造成影响(本人的执业医师证是:中西结合执业医师)。如果专升本是“临床医学”以后晋升主治、是否会不能作为最高学历??本文非常急急急 这两天要确定专业了 ??请前辈指教。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1-2-20 08:34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问问你们省里的医政处,成人的 ***可以报考执业医师吗,如果不能你 只有选择读中医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1-2-20 09:45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我觉得你还是选择西医的好 在我们这里西医学历报中医 中西医都行 反过来就不行。我是山东的
4
发表于 2011-2-20 10:26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还是考西医吧 中西医目前执业都困难
5
发表于 2011-2-20 11:01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建议你报西医临床专业比较,以便于你今后更好地进行临床执业。
6
发表于 2011-2-20 11:43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中医是二级科目,不好转注册,西医是不一样了,随便转注册!所以中医是小妈生的
7
发表于 2011-2-20 12:20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如果选择西医,那你的执业医师就得重新考了,看你自己怎么想,至于你选择西医本科,对你目前的中医主治晋升应该不大吧,专科晋升要六年,本科晋升是四年
8
发表于 2011-2-20 18:16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建议看看最新版的医师报名资格暂行规定,成人高考的学历不能作为执业医师报名的条件的
9
发表于 2011-2-20 21:00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选择中医,不要选择西医
10
发表于 2011-2-20 21:29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你可以去上西医临床,但是你的学历是成教本科***,国家几年前(2002年10月以后入学)就不允许成教本科参加执业医师考试,也就是说你即使本科毕业也不能考西医临床执医,除非你拿着这个成教本科***去考研,研究生毕业后可以考临床执医,我亲自去卫生局问的,现在没办法,我只能选择考研了
11
发表于 2011-2-21 13:04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我有已经有了执业***(2004年取得中西结合执业助理医师、2009年取得中西结合执业医师)都不行吗?现行的执业医师法规定在职的取得的学历可以作为报考的学历,我主要是考虑以后晋升主治的时候取得的西医临床(成人教育专升本)是否作为报考最高学历?谢谢?
12
发表于 2011-2-21 19:07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我知道呀,我的意思是就算你专升本毕业了还是没法考西医临床执业医师***,现在你拿到的是中医类的执业医师***,中西有别呀,我的第一学历是中医大专,现在取到的是中医执业医师***,也是中医类的证书但在西医病房里工作,我的第二学历专升本是西医临床,可我没法考西医临床执业医师,按照严格来说就是超出执业范围,不知道算不算非法行医,很尴尬的,这下你明白了吗,你不是想改西医吗,会有以上问题的,你考虑考虑吧
13
发表于 2011-2-21 19:09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专升本是“临床医学”以后晋升主治、是能作为最高学,这个问题我有咨询过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11-2-21 22:47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谢谢楼上的前辈指导性意见,我明白要怎么做了,谢谢
15
发表于 2011-2-23 20:13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哎,一失足成千古恨,当初鬼使神差的学了中医并且是中西结合,不伦不类的专业!浪费了我的时间、、、、、、
16
发表于 2011-2-26 00:48 | 只看该作者

急、急、、 是选择中医还是西医?

中医,我恨死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