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9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营策划]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2-18 1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1年 门诊报销 60%。每人每年150封顶
去年每次不 超过30,今年是 45 .



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2# 沙发
发表于 2011-2-18 19:08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我计划把药店改成饭店。O(∩_∩)O~,总要吃饭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1-2-19 10:00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顺其自然吧!总应该有我们生存空间的吧!
4
发表于 2011-2-20 00:06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我觉得药房不可能就这么低迷的,国外的医疗体系比我国强吧,可照样有药房,我现在也正想申请个药方呢
5
发表于 2011-2-20 10:02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国外的药房 ,也大多设在商店里,所谓的多种经营,
6
发表于 2011-3-28 11:29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前景堪忧呀
7
发表于 2011-3-30 14:19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特别是基本药物,零加成,药店的路更难走
8
发表于 2011-4-29 17:56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最近随着基本药物的实施,药店日子越不好过了。葵花药业的产品在我们本地不允许在药店流通
9
发表于 2011-5-28 00:11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每个地方都不一样。药监的工作也不好做啊。他们执法部门每年也有很大的任务哦。
10
发表于 2011-8-14 20:37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只要不直接对药店开刀 放心吧!药店照开  中国的医该怎么改都没用 谁都得不到利益 得到利益的还是那掌握权力的那一小撮
11
发表于 2011-8-16 16:04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嘿嘿,我是新人~我觉得咱们卖点别的吧~
12
发表于 2011-8-29 16:37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2011年过了一半多了,想必大家的药店一定人来人往,生意蒸蒸日上。我想说的是,大家不要担心,这是黎明前的黑暗,很快会过去了。
我预祝所有同意我这观点的回帖支持一下,同时祝大家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广进汇三江
13
发表于 2011-9-5 10:47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我想开药店    可是朋友都说不挣钱   怎么办
14
发表于 2011-11-11 09:53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回复 8# 孙崇铎
我们这里葵花医药的3个普药部,都来送货,我是山东的。
15
发表于 2011-11-11 09:59 | 只看该作者

2011年门诊报销比例又高了,你的药店何去何从?

回复 13# 农民的儿子

现在新农合的药品不足100种,而且货也不全,像常州的卡托普利片,就没有。他们买山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